璐星星觉得好冷🦆

坑多了,就不怕了。

墙头许多,向往美好的爱情。

fw:璐星星

【杜方】差价不用补了,人给我就好(甜/一发完)

@楼诚深夜60分
关键词:上错花轿嫁对郎

丸子的童年一定和我差不多

我这大概是一个装错房子找到郎的故事?

现代AU

私设一大堆,ooc,小甜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大家叫方孟敖方毛,一是因为这名字念快了就是这样,二是因为他做事毛毛躁躁。

        想当年高考完了填志愿,本来想要去当陆军,谁知阴差阳错地通过了空军考试,成为一名飞行员。

        方孟敖到达基地整个人是蒙圈状态:啥时候空陆联合训练了?咋在陆军基地看见飞机啦?我好像恐高啊!

        好在恐高这一说是老方吓唬兄弟俩儿,不让他们上高处玩。经过训练,方孟敖以优异成绩毕业,编入空军一队。

        几年军旅生活下来,方孟敖稳重了不少,也娶了媳妇,但是小事上还是有些马虎。

        弟弟方孟韦毕业来到哥哥方毛的城市工作,老方大手一挥要给小方买套单身公寓,房子就让哥哥去看,看好了钥匙就在方毛手里拿着。

        正好大方的好友杜见锋也想买房子,便叫方毛也帮着他看看。房子看好后交了钱,杜见锋被临时叫去出差,钥匙也放在方毛这里。

        小方来拿钥匙的时候,方毛把杜见锋的钥匙给了他。因为房子都是大方看的,所以在一栋楼,只不过杜见锋的房子比小方的大几平米。

        拿到钥匙后,小方开始装修,等杜见锋出差回来,墙和地砖以及线路都布置好了,就等软装进去,拎包入住。

        杜见锋火急火燎回来,方毛给他钥匙,和他说:“我弟弟和你一栋楼同一层,正装修呢,你帮我照顾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 杜见锋义不容辞地答应了,并表示你弟弟就是我弟弟,大哥照顾小弟,应该的。

        杜见锋刮了墙,买来地砖找人铺,多出不少。杜见锋给商家打电话要求退货,还说商家坑人,多买给他那么多。商家上门一看,告诉杜见锋他家面积没他说的那么大。

       “照你这样说是这里的公摊面积大了?”

       “也不是,我之前也给你家对门送过,他家和你说的大小差不多,要不你问问他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行吧,我再问问他,之后再和你打电话,这多出来的瓷砖你就先拿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对门杜见锋还没见过,正巧家电城来送家电,杜见锋才见到对门的邻居。

        杜见锋预感自己要完,处男生涯要完。

        简单交涉一番,杜见锋知道对门就是好友方毛的弟弟小方,两家房子的合同都还在大方手里,钥匙也是大方给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家的具体面积我不知道,我按我哥告诉我的面积买地砖,结果还少了些,怎么你还多出来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听说这里的户型不全一样,不会咱俩家把钥匙拿错了吧?”杜见锋提出一个大胆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  两人把家门一锁,一起去找方孟敖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方孟敖把购房合同拿出来一看,好家伙,钥匙给错人了,足足差了十平米!  差了十平米,折合下来就是小十万,还没算上装修的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呀见锋,你看要不然这样,我把差的价格补给你,你还接着装修。完了之后去办一下过户。行不行?”方孟敖非常抱歉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差价不用补了,人给我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忽略当时方孟韦瞪圆的眼睛和方孟敖晴转暴雨的脸色,再忽略不计追小方的过程中艰难曲折,杜见锋抱得方美人归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要不是我哥把钥匙给错了,咱俩是不是就不会在一起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才不是这样,你想啊,咱俩住一栋楼,还是同一层,早晚会遇到。而且,不管你在哪里,我一定能找到你。毕竟缘分天定,你注定是我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1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