璐星星觉得好冷🦆

坑多了,就不怕了。

墙头许多,向往美好的爱情。

fw:璐星星

姜丝儿入会还是我牵的线搭的桥呢!小伙伴们玩得开心我也是很高兴滴,但是我猜匿名从来没有猜对……也是很傻了~

冬姜姜丝儿:

这是歌友会的现状没错

【楼诚歌友会语C搞事皮皮榜排名第一多功能综合群】

自从 不知道哪位姑娘打开了匿名的大门 歌友会便一发不可收拾的变成了语C群 依稀记得我自从皮了一晚 结果后来每天有特别皮的角色就会有姑娘问 诶这个是不是姜丝 我很迷好吗!!

每天 我明明都在认真的学习 然后呢 一到家 哗——家伙 没错就是哗——家伙 歌友会99+的消息就来了 而且系统总会说 消息过于久远

迷)

不过要表扬一下前天还是昨天的蔺靖 很棒 一整天都非常的没有ooc非常敬业 我们俨然成了一个正经的语C(bushi×)还十分敬业的……开了车

(此处不爆皮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
歌友会是一个很特别很棒的地方没错就这样





好了结尾处表白各位 亲亲你们谢谢你们啊~
@Sky阿肆  @柯基大人的粉丝  @易默成  @吾愛黑色系—千舞  @沉明九秋  @一碟儿咸盐  @潇湘绝歌  @我是最近文力离家出走的黑米馒头  @璐星星·各种釉彩  @颜沐倾·一只瓶瓶【禁止无授权转载】  @維庸  @砚珀珣  @如风_  @逸语成谶  @厚颜甜心  @凝懿  @赤兔子  @谜之热爱冷CP  @汪蕴轩  @点点
(我天累死我了 没想到歌友会现在这么壮大了!啊没有顺序因为我是按照关注里边找的orz)
(悄咪咪让你们白高兴一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皮×)
(还有馒头皮太多我就随便at了一个/装死)

【给你们安利 @厚颜甜心@暴风雪中的火花 (打扰太太抱歉嗷)的视频 去看去看去看!一级棒!】

评论(6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