璐星星觉得好冷🦆

坑多了,就不怕了。

墙头许多,向往美好的爱情。

fw:璐星星

【楼诚小段子】气球

🎈🎈ooc  不知道上海那时有没有氦气球,就当有吧

梗来自我杰哥娜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 明家姐弟对阿诚是真的特别好,救他出魔窟,辞退桂姨,给他一个家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明楼能感觉到,阿诚还是不开心,不是他不知足,而是受尽了磨难,心里害怕再失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大姐照顾明台,明楼照顾明诚,男女搭配,干活不累(x)。

        有一天,明镜回苏州老家,明台吵着要跟去,大姐拗不过他,也带着一同去了。临走的时候吩咐明楼好好照料阿诚,如果出了什么差错,小祠堂伺候。

       明楼笑着答应,阿诚也伸出小脑袋,认真地说:"我相信哥哥一定能照顾好我,姐姐就放心吧。"

      阿诚一向不太在他们姐弟说话时插话,却在这时维护起明楼,明楼心里暖暖的。

       大姐和明台走的第三天,明楼没课,带阿诚上街玩。街上有小贩在买一种很新奇的玩具,五颜六色的气球带着长长的尾巴飘在天上,晃晃悠悠的。许多的小孩子都让大人买,小贩周围被围着水泄不通。

        明楼看到阿诚眼睛亮亮地看着气球,笑着问:"阿诚喜欢吗?喜欢的话我们去买。"

        "啊?不用了,哥哥我看看就好,买来也没有用。"阿诚还是下意识地拒绝,但是眼睛还是看着那些气球。

         明楼拉着阿诚走到小贩旁边,朝着小贩大声说:"还剩多少?我们都要了。"

         话音刚落,明楼感到拉着阿诚的手一紧,就低下头冲阿诚笑笑,说:"气球高高的,大哥就不会把阿诚弄丢了。"

        阿诚抓着一大把气球,小手攥不住,明楼分了一些,一部分系在阿诚的腰带环上,一部分自己拿着,对脸红红的阿诚说:"这样阿诚也不会把哥哥弄丢啦。"

        那一天的明诚,觉得自己就像小王子。

        后来大姐明台回来,看到那一大把气球,羡慕得直哼哼。


         许多年后,明楼看着阿诚在电话里和梁仲春谋着一成利,活像个小貔貅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待阿诚打完电话,明楼说:"你还记不记得小时候买过一把气球,要是当时你就有现在的理财头脑,估计得全拿去转卖掉。"

         "不会的,气球不会卖的,大哥也不会丢的。"明诚的眼睛依然亮亮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怕走丢系气球真的超级甜呀!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