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璐星星觉得好冷🦆

ludishangdexing0706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69篇文章,594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璐星星觉得好冷🦆

璐星星觉得好冷🦆

 

【群像】当你家那口子穿了一件嫩粉毛衣

ooc  私设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良堂


       孟鹤堂本来挺开心的,谁收到快递都是开心的。但是谁能告诉他,他的鳄鱼绿毛线球怎么变成了一件嫩粉色带流苏的成品毛衣?!


       后台更衣室里,孟鹤堂反复看了好几遍的快递信息,确定是自己买的毛线球到了,怎么箱子里只有一件粉色毛衣呢?鬼使神差地,他脱∧掉卫衣,换上了这件嫩粉色的毛衣。


       毛衣意外地合适,袖子比较长,把孟鹤堂原本就又小又白嫩的肉手盖了大半;领∧口也比卫衣的大,能露出来清晰的锁∧骨;同色流苏配上简洁的花纹,非常可爱。


       不演出的时候孟鹤堂喜欢把刘海放下来,现在刘海长了,软软地盖在眉毛上,让人看不出眉毛到底有多少。妹妹头加上毛衣,今天的孟哥是草莓棉花糖味的。


       很合身,喜欢,那就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孟鹤堂和客服说明情况,卖家感到非常抱歉,得知孟鹤堂很喜欢这件发错的衣服后立马表示毛衣作为补偿不要钱,稍后会重新打包一份正确的货物发给他。


       作为一个德云社的相声演员,钱是镶在肾∧上的,孟鹤堂一口答应下来,在心里把这家店作为购买毛线的唯一合作方。


        七队队员三三两两的来了,看到比平时还要甜还要可爱的队长心中大喊:那个弹三弦的自∧闭儿童老大爷是怎么拐带到他们人美心善的孟小仙儿的?果然是因为养∧成系优势吗?


       刘筱亭第一个跑到队长身边,拽拽孟哥的袖子,说:“孟哥孟哥太好看了,哪里买的?我也想要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九泰把他家小土豆拉回来,“亭呀,这颜色你驾驭不了,别瞎凑热闹。”


       众所周知,周九良是个按时上班积极下班的相声演员,能不早到绝不早到,能早下班就早下班。今天没有周九良的场,所以他没有去小园子。


       此时,周九良正在保∧养三哥,微信疯狂地响。他拿起手机发现七队没有队长的群里他被疯狂@,一张张和孟哥的合照让周九良感觉到自己地位仿佛受到了威胁。


九辫


       张云雷先天条件好,但他后天不努力,喜欢把自己穿得像个五五分。杨九郎和他相反,虽然眼睛小,但是会穿会配,把劣势化为优势,举手投足间散发着酷仔出gai的气场。        这两人在一起之后,小辫儿的颜值得到了应有的服装衬托,九郎的气场变得柔和居家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家里买衣服,一般由九郎挑选,九郎出钱。不是因为张云雷他抠,不是,再说一句不是!因为家里的钱由九郎掌管,当时他是这么和辫儿哥说的,“磊磊呀,你看你挣钱了也不愿意花,那钱对你就是个数字,你把钱放我这,我来花钱,你又不心疼还能吃的好穿的好。闲的没事干看看银行存款数字蹭蹭涨,多享受呀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张云雷一想是那么个道理,就把钱给杨九郎管了。以至于他当八队队长被起哄着请客,也能特别理直气壮地拒绝,理由是我这没钱,我钱都在杨九郎那儿,你们找他去。而这个时候,杨九郎早就买菜回家做饭了,这笔钱也就省下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秋天到了,又到了九郎喜欢的磊磊穿毛衣的时候,他特别喜欢他家那口子穿毛衣,因为毛衣衬着他家小狐狸温暖又可爱。张云雷自己也喜欢穿毛衣,不用费啥脑子搭配,套头穿的方便,配条牛仔裤搭双小白鞋就是整个三庆最棒的仔。


        隔壁七队小哥哥的粉色毛衣引起的骚∧动张云雷是第一个知道的,看了好闺蜜孟鹤堂穿粉色毛衣的神仙照片立马要下单买一件,拿过杨九郎的手机打开淘宝,首页推送正好是毛衣。


        哟~这是在我家安监控了!


        张云雷立马进店浏览起来,手指划拉着屏幕:


        照片,好看,评价,不错,买家秀,可以。买了!


        不用自己的淘宝逛就是爽,张云雷又在首页划拉来划拉去,这个不错,那个凑单能打折,辫儿哥又购进卫生纸、白T恤、床∧上用品若干。


        买完瘫在沙发上,把杨九郎手机里的扣费短信删掉,要给九郎一个惊喜嘛,张云雷这样想。


        三天之后,杨九郎进小区门时被保安叫住:


        杨哥,你有快递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最近没买什么东西啊?


        好几个呢,收件人都是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那可能是我家磊磊的,谢谢啊,那我拿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回到家,杨九郎呼唤自己的媳妇儿:磊磊,我回来了,你在哪儿呢?


        "来了来了,刚刚整理衣柜呢,上次节目组来都给我翻乱了。"


          "我拿了几个快递回来,你看看是不是你之前买的东西,我就先去洗手啦。"


          "得嘞,去吧小翔子。"


         张云雷欢欢喜喜地拆好快递,把粉毛衣拿出来换上,衣服正面有一个将将要融∧化的冰激凌球的图案,看起来甜滋滋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衣服换好了无人欣赏怎么可以,张云雷扯开嗓子喊:"九郎?翔子?小眼羊儿?快来快来,给你看个好东西。"


        杨九郎闻讯赶来,看着他家甜滋滋的大宝贝儿,笑得见眉不见眼,虽是毛衣配家居裤,但一点儿也不违和,因为他家磊磊的腿又长又直,穿家居裤也好看,整个人很清爽。


        "这件给你,咱俩情侣装。"张云雷边说边把另一件毛衣递给杨九郎,上面是一个蛋筒图案。


        "这是你永远都要∧骑到我头上的意思?"杨九郎开口调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"嘿你个小眼巴叉的,这是我离你我会化,你离我会不好吃的意思!"


          "嗯嗯,知道啦,就是我俩谁也离不开谁~"


龙龄


       张九龄是不会买一件嫩粉色毛衣给自己的,绝对不会,因为这色儿真的一点儿都不显白!


        但是大白儿子不呀,他长的白且高,笑起来还像旺仔,穿上嫩粉色又变甜一个度,到时候和自己站在一起显得自己攻∧气十足,看谁再站龙龄,龄龙多香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9088张九龄在反∧攻的路上绝不认输,奋勇向前!


         说干咱就干,张九龄打开淘宝,急急忙忙下单了一件粉毛衣,期间因为王九龙叫他吃饭慌忙点了一个选项,他没注意,间接导致他们的小假期在家里度过。直白点儿,在床上度过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快递十分给力,商演回家的第一天就到了,王九龙接到快递短信还迷迷糊糊的,不记得自己有买东西啊,怎么会有短信呢?


        "楠楠你要出去吗?"开完商演的张九龄累的要死,摊在沙发上有气无力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"有快递,我下去一趟。"


         "帮我带个饭团回来,肉松的,再带打儿可乐,爸爸要好好快乐一下,爱你么么哒~"


          "知道啦,你好好休息吧。"王九龙体贴他家小黑宝宝,穿鞋下楼。


        去快递柜里拿了快递,不大个盒子,快递信息上也没写清是啥,收件人是张九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黑儿子又使唤我,等你休息好了看我不收拾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拿好快递盒子,王九龙到了小区里的便利店买了张九龄要的饭团和可乐,临结账时又稍了两个像口香糖的小铁盒子,家里的早用完了,两人天南地北的飞着演出,没时间添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回到家,张九龄早就在沙发上睡着了,王九龙看师哥那个扭曲的睡∧姿,叹口气抱起沙发上那一坨,放回床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"楠楠你回来了,让我睡会儿,可儿困。"张九龄被抱起来的时候醒了一下,迷迷糊糊地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"嗯,回来了,可乐放冰箱里,饭团在茶几上,还有你又卖了啥?"王九龙看着没睡醒的老大软软乎乎地和他说话,说话也带着宠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"啊?不记得了,你,你看看。我……"张九龄没说完,头沾枕头立马就又睡过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贴心给老大盖好被子,捏捏腮帮子,亲亲小嘴唇,王九龙走出卧室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件儿什么衣服啊,说是毛衣,没有袖子,前面针脚细密,后面直接露∧背,能是能穿,可穿出去谁敢看啊?小黑儿子怎么买了这么件儿衣服,浪费钱!


        此刻还是不解风∧情的大楠,下一秒看到商家粉红色的小贺卡,上面写着"祝您和您的恋人度过愉快一晚"旁边还印着一个肤白貌美的妹子,穿着毛衣,满眼无辜。


        "艹,张九龄你给爸爸等着!"王九龙咬着后槽牙狠狠地想。


       于是睡梦中的小黑宝宝被迫穿上了自己买的毛衣,因为毛线直接接触皮肤有些扎,还不清醒的张九龄哼哼唧唧,特别可爱。


       "张九龄?你当初买毛衣是想给谁穿呢?是不是想穿给我看啊?那你不知道这浅粉色显黑吗,但你穿上还挺好看,像焦糖布丁上的草莓味冰淇淋球。"王九龙一边给张九龄换衣服一边碎碎念。


       最后张九龄在王九龙做∧进∧入的最后一步时清醒了:"王九龙!在老子身∧上干嘛呢!你个大牲口,给我穿了啥?"


         "你自己买的,好好享受。"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璐星星觉得好冷🦆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璐星星觉得好冷🦆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