璐星星觉得好冷🦆

坑多了,就不怕了。

墙头许多,向往美好的爱情。

fw:璐星星

【多cp】灯泡💡联盟

全部现代  ooc  私设一大堆
@楼诚深夜60分
关键词:电灯泡💡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世界上的大部分人都有超能力,有些会读心,有些能预知,还有一些人,是能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首例是在上世纪发现的,据不愿透露名字的M先生说,那一天,自己因为一些事情与哥哥们闹了别扭,把二哥撞下楼梯,和大哥打了一架,最后发现是自己错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再后来,自己去找哥哥们道歉,没敲门进了房间,看见大哥在解二哥的衬衫,犹抱琵琶半遮面,被大哥"请"出去做饭。在厨房,发现头上的灯泡一闪一闪,灭了。当时不以为然,后来在工作中发现自己可以让没电的手电筒发光,才发现了自己的超能力——电力。

         根据M先生的描述,总结记录了这么几点:

         1.在特殊情况下触发,觉醒年龄不定。

         2.根据超能力者身体状况不同会有电力大小之分,同一个人也会因为自己当时的身体状况而不同。

         3.可在找到伴侣后自动消失,超能力者还可继续觉醒其他超能力。

         时间转回现在,拥有电力的超能力者还是少数,因为符合现代可持续发展的理念,在面试找工作时会有优势,工作后觉醒的在评职称加薪时有考虑项,但不作为优先考虑。

         科学研究证明,该类超能力者大多家庭和睦,资质优良。

        韦天舒就是一个觉醒较晚的电能力者,当时他与院长凌远联合手术,手术完成后有患者来找医生,他在一旁等着带凌远去吃饭。

        一个卷毛小伙儿带着保温饭桶来找凌远,办公室的灯泡一闪一闪,灭了。

        患者听完院长的解释走了,凌远皱皱眉,又舒展开。

        "好像柜子里还有备用灯泡,三牛,你去按开关,拉闸。然然,别怕,原地别动,我在呢。"

         韦医生摸黑拉闸,手刚碰到开关,灯亮了。于是韦医生把手拿开,灯又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"韦医生,你别动,估计你是觉醒了,电能力者。"一个清脆的声音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 "找不到了,明天换吧。然然走,我们回家。"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三牛哥等他俩都走了才关灯,一脸的生无可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凌远回头:"别忘了去登记!"

           超能力者是有联盟的,每个人都要登记,记入档案。也备随时抽调,解决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电能力者联盟冷清,登记人看到有人来了,从抽屉拿出表格,说:"单身吧?"

           韦天舒一边点头,一边接过表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1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