璐星星觉得好冷🦆

坑多了,就不怕了。

墙头许多,向往美好的爱情。

fw:璐星星

【多cp段子】人啊,还是要认清自己

梗来自于最近很火的段子

私设一大堆,ooc,小甜饼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医大还行”凌远ⅹ“平平无奇”李熏然

          抛去凌远的生父和胃病,他的经历拿出来看还是很传奇的:从小学开始一路成绩优异,少年天才,小小年纪就考入著名的医科大学。

         挤地铁、挤公交、熬夜写论文,不存在的,毕竟医科大学的生活很舒适;本科毕业找工作,不存在的,我本硕博连读;硕士毕业找工作,不存在的,我本硕博连读;博士毕业找工……哦,博士毕业直接分配工作到医院。

         除了和林小姐有一段不太愉快的恋爱经历,凌远的人生可谓顺风顺水。

         李熏然从小一头卷毛,被院里的其他孩子叫做“洋娃娃”,大人觉得好玩也没太注意。但是李熏然一个男孩子哪里玩过洋娃娃,只是见过被简萱涂得乱七八糟的大头娃娃,于是李熏然就认为自己长得不好看才被叫洋娃娃。

         上学了,李熏然收到情书,又对自己有了一点信心,但还是觉得自己相貌平平。

         长大当了警*察,走访调查时进过相亲大会,大爷大妈眼睛一亮,纷纷围上来问他家庭情况。李熏然心系案情,没空搭理大爷大妈,胡乱答几句赶紧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 事后想起来,自己好像比其他同事更受欢迎。嗯,一定是因为大爷大妈觉得太帅的靠不住,要找自己这种相貌平平看起来老实的。

        “平平无奇”李熏然在医院对凌远一见钟情,但是苦于自己“平凡无奇”不敢上前搭讪,只得把小心思藏在心里,默默祝他幸福。

       “医大还行”凌远进了医院,斗志昂扬,一路冲到副院长,本以为已是极限。没想到老院长调任他处,副院长直接上任,年纪轻轻成了院长。

       遇到李熏然,凌远被伤过的心又复苏,虽然自信满满,但还是步步为营。最终收获一个自认平凡,踏实能干的然然宝贝。

       李熏然内心os:“啊啊啊啊啊,这个大帅哥院长喜欢我!喜欢我!这么好看的人喜欢我!好开心!好开心!好开心!”

“普通家庭”谭宗明ⅹ“容颜老去”赵启平

       人呀,一旦适应了某些事情,就不会觉得奇怪。谭宗明家境优越,父母都是低调行事,没有像电视剧里的豪门一样出门保镖护驾,回家佣人更衣。该吃吃该喝喝,和别人一点儿没差。

       谭宗明一直认为自己就是普通家庭的孩子,饭要自己吃,学要自己上,袜子也要自己洗。上大学的生活费也没比别人多多少,也得省着用。

       家里给了创业资金,谭宗明靠自己有了现在的晟煊,自己的商业帝国。

       从来没觉得自己怎么样,不过是吃的好一点,住的房子大一点,能用的钱多一点而已。没有什么值得说的。

      赵启平小学中学大学都是学校的风云人物,学得好,长得好,又会玩儿。肆意在青春里横冲直撞,潇洒飞扬。

      或许是人都有自卑心理,赵启平对每一段感情都认真对待,但是对方最后总会说,你这么好,我配不上你,还是分手吧,你值得更好的。

       进了医院工作,事务繁忙,偶尔去酒吧坐坐,也只有小姑娘暗送秋波,没人敢去搭讪。

      久而久之,赵启平以为自己“容颜老去”,一副皮囊再无人喜爱,满腹经纶也无人共谈。

     “普通家庭”谭宗明遇到“容颜老去”赵启平,当时赵启平正被一个慧眼识珠的曲小姐追求。

      赵启平没有心思,对曲小姐说:“我只是一个普通医生,不如年轻小伙有活力,你为什么要缠着我不放呢?”

      曲小姐心想:如果你赵启平说自己没活力,那我只能去找七八岁的熊孩子了。

      反正赵启平没答应曲小姐,但曲小姐没放弃。

      谭宗明虽然自认普通家庭,但是自信满满,认准了赵启平就努力追求,不用那些砸钱的花招,而是用心去追。

      有一天,谭先生和曲小姐狭路相逢。曲小姐说,谭总你家大业大,我比不过,但是我对赵启平一片真心,一定比你真百倍。

      谭宗明笑笑回复:“我谭宗明就是普通家庭的人,该干什么干什么,就是家大一点儿,如果平平想吃什么想要什么,我也能给他做出来。你说我靠钱不用心,这就没有道理了。”

     赵启平当然选择谭宗明,他谭宗明家财万贯敢来天天送我上下班,我一个“容貌老去”的小医生怕什么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都是大佬儿,惹不起,惹不起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7)

热度(1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