璐星星觉得好冷🦆

坑多了,就不怕了。

墙头许多,向往美好的爱情。

fw:璐星星

【多cp】都说网恋不靠谱

@楼诚深夜60分

关键词:网恋

丸子出题,要支持

私设一大堆,ooc,小甜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李熏然闲着没事,到各科室串门。路过网监科,看见一个小姑娘哭哭啼啼地报案:

        “警*察哥哥,就是这个人,和我借完钱就不见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多久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一个多星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行,先登记,我们立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谢谢哥哥。”

        最近网络犯罪层出不穷,这都是他见过第二十个了,现在局里最忙的不是民*警而是网*警。

        “以后打饭的时候帮他们打回来吧。”今天的李熏然一如既往地乐于助人。

        季白回到家,打开微信,发现有一个好友请求,邀请十分简单,只有一个单词:Owen。季白觉得好笑,看看昵称一串英文,嗯……不懂,但还是加上了。

       随手一加后,季白去洗澡。回来一看,没有任何回应。季队心想:耍我吗?明天让网监小刘查查他!

       再说李熏然,闲的没事在QQ上捡漂流瓶,捡到一个交友信息:本人相貌堂堂,有正当工作,望寻一位佳人,共度一生。李熏然一看,这不就是网络骗子的一般套路吗?!不行,不能让小姑娘受骗,于是他一狠心,改了性别加上了这个QQ。

        当然季白睡了一觉后彻底把这件事忘了,季队的脑子是用来记大案要案的,怎么会在这点小事上费心?还是在之后的某一天,这个神秘好友发给季白一条消息:不好意思,之前对微信不太熟悉,加错人,如果给您造成麻烦,真是非常抱歉。

       季白才想起来还有这么一号人。一看这么有礼貌,也发了一条回应:没有造成麻烦,冒昧问一句,是刚从国外回来吗? 

       然后?然后就又没有了音讯。

       李熏然最近和那个“骗子”聊得如火如荼,他发现现在的“网络骗子”跟上了时代步伐,准备工作做得蛮好,说的医疗知识都不错,你问李熏然怎么知道的?百度呀!

       一个月后,季白带李熏然吃饭,告诉他自己有了对象,是个医生。

       “啊?!三哥,之前都没听你提起呀,处了多长时间啊?”

       “认识一个月,昨天刚刚确定关系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一个月,太快了吧?”

       “在网上机缘巧合认识的,见面发现人挺好的,然后他就表白,我就答应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这个……有点潦草吧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如果不喜欢他,我能和他见面吗?傻然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好,你有对象你厉害。李熏然心想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我要见他一面,给你把把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行,今天晚上76号走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季白和李熏然来到76号餐厅等着,过了一会儿,门外走来两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哎,三哥!是不是那个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是,不过怎么还带着一个?”季三儿皱眉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肯定是庄医生找来帮他把关的呀!”

        庄恕和凌远走进餐厅。庄恕怎么会和凌远一起来呢?原因是赵医生让庄恕把胃疼的凌远送回家,因为庄恕和凌远住一个小区,家离的特别近。所以庄恕先带凌远来吃饭,然后一起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 “庄儿,这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三儿?哦,我看见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凌远和李熏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        一顿饭,两个能吃的和两个会做的都很满意,李熏然表示对凌远也很满意,哦!不对不对,是对三哥的对象很满意。

       吃饱喝足回家,李熏然摸出手机,看看和那个名为“远望”的“骗子”的聊天记录,觉得是时候收网了。

       庄季夫夫二人亲亲热热,李熏然被虐得狂吃狗粮,还开了窍,要向一见钟情的凌院长表白,时间就定在把网络骗子抓起来之后。

       见面时间定在周末的午餐时间,两人不约而同地选在76号。李熏然寻思着这也是骗子的套路,先证明自己有一定经济实力,再慢慢钓女孩儿上钩。

       谁知到了一看,竟然看见凌远。

       “那个……凌院长您就是‘远望’?”

       “是呀!李警官是‘然然一点都不凶’?”

       网名一出,李熏然庆幸自己没找同事来,要不就糗大发了。尴尬地坐下来,他才发现凌远什么也没点,只要了两杯茶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个……菜一会儿就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啊?不是不是,我不是来吃的,也不对,我就是来吃的,啊,不对不对……”李熏然脸有些红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李警官就先听我说,其实我约这顿饭是准备说清楚关系,因为我已经有了心上人。”凌远一本正经地笑着说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哦。”李熏然有些失落,暗恋对象有心上人,不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但是我发现这不冲突,因为我喜欢的就是你,李熏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啊?!被你抢先了。”李然然心情阴转晴天。

        于是最后警局其他单身人士,特别是加班没时间找对象的网*警们表示我信了你的邪,怎么刑*警队的兄弟们网恋都这么成功,一聊一个准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好像是凌晨看到题目,和四夕聊了两句,然后神奇的是,我妈妈中午就买了丸子,有肉有素。

可能这就是缘分吧,这就是天意吧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
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1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