璐星星觉得好冷🦆

坑多了,就不怕了。

墙头许多,向往美好的爱情。

fw:璐星星

[楼诚+凌李+谭赵]车在感情中担任什么(一发完)

尽量不ooc
文笔渣

楼诚
        总所周知,有明秘书在,明长官是不开车的,除了为大姐出气时,自己开走了家中唯一一辆车,让阿诚带着跪得酸麻的膝盖一路狂追。平时一起上班,阿诚负责开车,明楼就在后座上宠溺地看着他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据汪・情敌・科长所说,明楼与阿诚是铜墙铁壁,密不可分。每当明长官撩妹撩到快飞起(阿诚放心,木娄飞不起来)时,明秘书就会出现:“时间来不及了,我们该走了!”然后贴心地打开后车门,让明长官上车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妄想乘上他俩的车,南田科长用生命的代价告诉我们:侵华很危险,上车需谨慎!

           阿诚哥吃醋的时候很平静,一不做二不休,开走唯一一辆车,让明长官徒步回家。对此:
        明家大姐表示赞同:也该减减肥了,左一盘红烧肉,右一盘草头圈子,再吃就有阿诚两个大了!
         明小少爷表示不敢妄言,只敢偷乐。

凌李
       车是他们的红娘。
       凌院长与卷毛警官的初遇是在早高峰上。小李警官的奥迪在凌院长的别克后面,因为奥迪后面的车刹车不及时,撞到了小李警官的奥迪,又因为车距太近,奥迪又撞上了前面的车,有了轻微刮蹭。

        凌远表示很为难,医院一堆事儿,上午还有两台手术,按理说就这样开去医院是没问题的,但是如果让好事者说一院之长出了交通事故不立即处理,是不是对医院形象不太好?

         正想着,就看到后面的奥迪车上下来一个头发卷卷  的年轻人,身材瘦削,但一身正气。又听到年轻人开口:“您好,凌院长,很抱歉,我蹭了您的车。如果您着急去医院,我可以先帮您处理车的事,这是我的证件,我是刑警大队副队长李熏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你问凌院长怎么选的?

         当然是把车拜托给小李警官,打车去了医院。又在卷毛警官还车时为了表示谢意,请小李警官吃了一顿私家小馆,并在饭后成功要到李副队的微信,又花三个月时间用朋友圈晒饭的方法成功把卷毛吃货小狮子拐回家。

谭赵
       谭大鳄和赵医生的相识还要感谢小曲。
       小曲总为了讨自家赵医生的欢心,擅作主张花了四十一万给赵医生的DS重新改装了音响。而赵医生在取车时被一直喜欢小曲的姚滨言语羞辱,心中的隐火爆发,出手揍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 开车到了江边,买了几罐低度酒精饮料,准备吹吹风冷静一下,理理自己与小曲的关系。第一罐还没喝几口,就听到不远处一阵喧闹,好像是有人摔倒了,赶忙将手中的易拉罐放下,走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 赵医生边说着我是医生,边拔开人群,走上前,看见一个中年男人捂着脚踝。男人抬头,深邃的眼睛对上赵医生的鹿眼,出口低沉的男声:“刚才的石阶有些滑,可能扭到了。”小赵蹲下身上手检查,说:“我就是骨科的,可以先帮你看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 赵医生将脚崴了的男人运到车上,对他说:“我是六院的,离这不远。您看您是去六院还是去哪里?我送您。”    “ 六院,我相信你的技术。”

        去六院途中,赵医生为了缓解病人的紧张,打开了那价值不菲的音响,放出舒缓的古典音乐。男人开口:“音响不错,自己改装的?”小赵自嘲:“对,又背债又丢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男人不再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 在医院,小赵医生给男人拍了片,打了石膏。男人让赶来的秘书去缴费,自己留在赵医生诊室,向小赵递了名片:“多谢你的帮助,我的私人号码,有事尽管说话,我是谭宗明。”小赵接过名片,又拿笔在自己名片上写下一串数字,“您好,我是赵启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,带着黑眼圈的安迪来慰问受伤的谭总,笑着问:“我是被小曲和赵医生闹分手搞得睡不好,你去江边吹吹风把自己弄成这样儿?”     “六院赵启平?”老谭回问。 “嗯,怎么,认识?”安迪有些惊讶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谭总拍拍石膏,“小赵的杰作,那他们最后?”    “分了,因为小曲给赵医生的车安了四十一万的音响,两人意见不合,分了。”安迪回答。说完惊觉自己似乎太八卦了,捂了捂自己的嘴。 “你自从和小包在一起之后,越来越有人情味儿了。”老谭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又过几天,小曲总和晟煊集团谈了笔生意,签合同时看到金额愣了愣,问道:“怎么还加了四十一万,凑吉利数儿?”  “谭总批的,我们无权过问。”晟煊项目负责人礼貌地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小曲和安迪聊天时候聊到这,问安迪:“你知道为什么吗?”   “不清楚,不过老谭从不花冤枉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两个月后,安迪看到老谭万年不更的朋友圈更新了一条:“这辈子就他了。”配图是一张两手叠放,上面的手手指纤长,骨节分明。 门外传来敲门声,开门一看,是小曲。 小姑娘:“安迪,我彻底失恋了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楼诚和凌李不要怪我[┓( ∵ )┏我也很绝望啊]

    看到小赵受了气,就超想要谭大鳄给平平亲亲抱抱举高高。

    
    剧中喜欢赵曲,平行世界里就让赵平平躺在大鳄宝宝怀里好啦~

  
  最后最后,祝所有考生考试顺利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       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5)

热度(1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