璐星星觉得好冷🦆

坑多了,就不怕了。

墙头许多,向往美好的爱情。

fw:璐星星

[楼诚&谭赵]小段子——打扫战场

楼诚
商业宴会卫生间中
      明诚闯入卫生间时,明楼正准备洗眼镜片,因为那上面沾了汪曼春派来假装军统试探他的人的血。
      “大哥,没事吧?”明诚关上门,看到地上的尸体问道。
      “好久不练,手有点生了。”明楼洗干净镜片,甩甩上面的水,拿毛巾擦干回答道。
       “谁派来的?”
        “汪曼春。”
        明楼戴上眼镜,对阿诚吩咐道:“收拾一下吧,人家还要做生意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是。”明诚说完,打开了门。
        明楼走出卫生间,明诚关上门,开始收拾战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谭赵
某高档小区赵医生公寓中
        从客厅到卧室,一地狼籍,满地的西装外套、衬衫、裤子……卧室床头柜上还扔着几个金属制小包装,半瓶不明液体(好吧,其实知道是什么……)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嗯,老谭,让我去洗洗,黏黏的不舒服。”赵平平推着谭大鳄说道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嗯?不舒服?是谭某人伺候的不到位?”边说还边搂上平小妖肩膀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是!是运动量太大,出了一身汗。哎,快让我去洗洗!”赵.医生都有些许洁癖.平平炸毛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是,小的这就让您舒服。”谭总裸着上身抱着瘫软的赵平平走进卫生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哎,干嘛呢?让你洗洗汗,没让你洗……洗……嗯……那里……嗯……呀……嗯……啊…………东西掉了……”卫生间传来暧昧的声音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没事,等会儿我收拾,现在干正事!”谭.腹黑.大鳄说着向前重重一顶。
…………事后,赵医生表示对“正事”这个小名不喜欢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 卫生间表示我怎么了总被你们收拾?QAQ

       楼诚是边看剧边写了,谭赵自行想象,果然名副其实走肾组!

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  谭大鳄裸上身,那小赵医生呢?我不知道,非礼勿视,非礼勿视,非礼勿视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