璐星星觉得好冷🦆

坑多了,就不怕了。

墙头许多,向往美好的爱情。

fw:璐星星

[多cp段子]草木无枯

哄我大瓶子 @颜沐倾。【禁止无授权转载】

Ooc   私设一大堆  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如果用植物比喻他们:

   明楼:“用植物比喻阿诚?自然界的其他东西都比不上我的阿诚,如果非要说的话,大概是雪松吧。”

   明台:“啊?为什么?我以为大哥会把阿诚哥比作青竹呢,因为大哥你总说阿诚哥有气节。”

   明楼:“青竹挺拔有气节,但是空心,你阿诚哥才不是那种肚里空空的人。”

   明诚: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台表示被秀一脸,要去找曼丽求安慰。

 

     荣石凑在许一霖耳边说些什么,一霖脸红,点点头。

      一旁耳朵灵的荣意听见些,问:“一霖哥,你还会做桃花羹呀?能不能多做些,我也想吃。”

     许一霖愣了愣,脸更红了,结结巴巴地说了什么,也没说清楚。

     荣石:“胡闹什么?一霖是你嫂子,又不是厨子,想吃什么自己找厨房去做。”

    荣意不服气:“那大哥你还老吃一霖哥做的饭,光自己吃不让别人尝尝,真小气!”

    荣石还要说些什么,许一霖按住他,对荣意说:“小意,桃花羹我不拿手,给你做其他点心。你大哥他不是小气,就是……是……”

    荣意摆摆手:“一霖哥,没关系,我就是好奇,没生我哥的气,慢慢做,点心留点儿给我就行,我先上楼啦!”说罢,起身上楼,走到荣石身边,对她大哥说:“哼,吃得越多越要长肉!”

   “这丫头,我都要管不住了。”荣石端起咖啡杯,喝一口。

     晚上荣石看见洗完热水澡脸上红蒙蒙的一霖,心想:“一霖这碗‘桃花羹’,只有我能吃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 “用一种植物比喻平平,大概是法国梧桐吧?”谭宗明放下手机,认真想想。

     晚上谭宗明把结论告诉下班回来的小赵医生,赵启平笑着说:“为什么,觉得我才华横溢又浪漫?”

     “对呀。”谭宗明笑着把“投怀送抱”的赵医生抱住。

     “法国梧桐还有一个别称,叫做脱衣舞娘。”凌远笑而不语,深藏功与名。

     “太璞是柳树。”

      “为什么?因为我不绑头发?”

     “因为我想留下你。”

   

   
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