璐星星觉得好冷🦆

坑多了,就不怕了。

墙头许多,向往美好的爱情。

fw:璐星星

【多cp段子】如果按照属性给他们寄一套连体睡衣……

哄我家大瓶子 @颜沐倾·一只瓶瓶【禁止无授权转载】

ooc     私设一大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 "然然呀,对,我已经到家了,啊?虾仁馄饨啊?买了,你什么时候回来呀?咱家有个包裹,匿名送的。等你回来?好,你慢点开车,注意安全。"

          李熏然挂了电话,拿着车钥匙快速奔下楼,老凌收了个包裹,还匿名,别是哪个不要命的寄了个炸弹吧?一边想着,一边快速开门系安全带上档。

         在厨房炒肉丝的凌远听到门响的声音,刚要和李熏然说话,就听到然然说:"你好好炒肉丝,别炒糊了,我来打开这个包裹。"

         凌远看不到客厅的情况,要不然一定会笑出声,只见李熏然围着包裹绕了一圈,拿晾衣杆捅一捅。后来李熏然直接上剪刀拆了包裹,发现只是两套连体睡衣。

         包裹里还有一张纸,上面写着:"恭喜您的淘宝账号被抽为幸运顾客,现送出两套睡衣,谢谢您的支持!"

         连体睡衣一套狮子一套白鲸,李熏然拿出来,抖巴抖巴。

        “盒盒盒盒……远哥,你去试试吧?盒盒盒盒盒……”李熏然看着帽子上还有小水柱的大白鲸睡衣笑出声来。

        谭宗明来接赵启平,上车的除了他家小赵,还有一个大箱子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这是啥?小h漫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有了你,还要啥小h漫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多多学习,孜孜不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回到公寓,谭宗明拆开箱子,脸色不太好看。赵启平从厨房走出来,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平平,你最近有什么事儿要告诉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没啥事儿呀,到底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没啥事儿,有人寄个绿帽子给我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赵启平从箱子里拿出一坨绿油油的东西,抖巴抖巴,开始盒盒盒盒盒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“盒盒盒盒盒……大鳄配大鳄,绝配!看这大牙齿,闪烁着贪婪的光芒 ,看这尾巴,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,又粗又长,像我。”谭宗明说完,从箱子里拿出
另一套睡衣,是小狐狸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红毛狐狸,很衬你,狡猾,妖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楼总和诚秘书回到明公馆,阿香指着茶几上的箱子,说:“有人送来给阿诚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打开箱子,里面红红绿绿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明台从楼上下来,看到箱子里的东西,好奇地问:“新政府要表演舞狮子吗?戏服送到这里来?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我没有?”木娄委屈巴巴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,本店没有xxxxxxxl号的蟒蛇连体睡衣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 楼总拿下自己的金丝眼镜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,我们可以量身定做的,首件八折……不,五折……免费!包邮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楼总带上眼镜,让旁边的阿诚放下枪。
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1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