璐星星觉得好冷🦆

坑多了,就不怕了。

墙头许多,向往美好的爱情。

fw:璐星星

又一次搞事要结束了!

兔子已经失去了联系,我怀疑她已经潜逃了,但是这次搞事还是非常开心的。因为是我大宝贝大瓶子发起的搞事,在最后期限完成,感觉自己非常的棒了。
(●'◡'●)ノ❤л̵ʱªʱªʱª (ᕑᗢᓫา∗)˒(*Ü*)ノ☀

颜沐倾·一只瓶瓶【禁止无授权转载】:

小可爱们元宵节快乐!


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!(作业写完了吗?不。)


言归正传,歌友会又一次的搞事将要结束了,本次的主题是 圈名里的楼诚。顾名思义,就是用抽签抽到的圈名为主题,写一篇楼诚。


经过非常友好的抽签和并不友好的催稿,现在已经发布出来的文章如下:


(@里为本文作者)


 


【凌赵】有余 抽到圈名:潇湘绝歌(四夕) @我是文力被学习抢走的黑米馒头 


【谭赵】光与他 抽到圈名:颜沐倾  @凝懿 


【凌李】给你一份樱花酒和咸鱼的爱 抽到圈名:樱花咸鱼(厚颜甜心)  @颜沐倾·一只瓶瓶【禁止无授权转载】 


【楼诚】馒头人与馒头 抽到圈名:馒头  @厚颜甜心 


【楼诚/凌李】照片里的爱人 抽到圈名:汪蕴轩  @冬姜姜丝儿 


【楼诚】你喜欢吃姜吗? 抽到圈名:姜丝儿  @一碟儿咸盐 


【凌李】我们回家 抽到圈名:赤兔子  @患野 


【多cp】生命不可缺你 抽到圈名:咸盐  @璐星星·各种釉彩 


 


以及截止到现在,还有两位小伙伴 @汪蕴轩  @赤兔子 没有发文,后续补上。


再次祝大家元宵节快乐!

评论(1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