璐星星觉得好冷🦆

坑多了,就不怕了。

墙头许多,向往美好的爱情。

fw:璐星星

拜冰的聊天内容(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)

@楼诚深夜60分
关键词:学渣
私设一大堆 ooc
好像水仙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前情:冰箱与橱柜(上)(甜)

         "欢迎我们的新朋友~"

          "啪啪啪……"大家鼓掌欢迎。

          "我们先来聊一聊二位的'发家致富'史,听说小赵医生的照片刚火的时候,一群人在网上diss你,是什么原因呢?"盒老师清清嗓子进流程。

          "哦,因为我那张照片是在酒吧门口,而且是晚上拍的,好多人以为我不学好,混社会。"赵启平出口低音炮。

         "啊啊啊啊啊,妈妈,这个蓝朋友我要定了,别拦我!"弹幕迷妹又刷一波儿。

          "我不明白,酒吧?酒吧怎么啦?"在香港长大的嘎嘎发问。

         盒老师耐心给他解释:"内地的夜生活没有你们香港那么丰富,好多人还认为天黑就一定要回家睡觉,在外面的都是坏孩子。"

         "不呀,我妈妈也叫我十一点必须回家,不能出去玩。"

        "那嘎嘎有不听妈妈话的时候吗?"

        "那时候上学训练就已经很累了,没有时间出去玩。"

        "那我还是显年轻呀,被人以为是未成年。"赵启平接梗,综艺感超强。

       "好像还有人在评论里说你小小年纪不学好,不把心思放在学习上?"

       "他?他就是个伪学渣。"李熏然加入群聊。

       "怎么说?"嘎嘎一听很有兴趣。

        "上学的时候班里老有人说自己考不好,结果每次考试都是前十。他就是那种。"

        "本来就是,我要是好好学,当年的高考状元就是我!"

       "我们拼死拼活挑灯夜读,你每晚十点半就睡。老天爷不公平呀!"

        "远了远了,我们怎么从酒吧说到这了?"盒老师连忙把话题拐回来。

       "话说我也跟然然一起去过,怎么就拍我不拍他?"赵启平不明白,我不就去的比李然然多个一二三四五六七次吗?怎么就我被拍了呀?

        "当然,我去是工作,你去是消遣。"李熏然义正言辞。

       "去工作?干什么?"嘎嘎抓的一手好重点。

       "扫'黄'打'非!"

       全场空气突然沉默。

        "怪不得你突然要求我带你去,原来是拿我当掩护啊?吓得我好几天不敢见师兄,怕他说我带坏了你。"

       "放心放心,你带我去的都是正经地方,我们工作重点不在哪儿。"李熏然安慰赵启平。

       "这明明是个美食节目、下饭综艺,怎么就这么严肃了?还是快点开冰箱吧!"全场除了李熏然、赵启平、嘎嘎其他人的内心os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为了关键词我也是拼了,勉强扣题。

     我的目录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