璐星星觉得好冷🦆

坑多了,就不怕了。

墙头许多,向往美好的爱情。

fw:璐星星

冰箱和橱柜(上)(甜)

@楼诚深夜60分
关键词:零食

一切顺利解决啦,还是写了小甜饼

借梗综艺《拜托了,冰箱》,有些私设      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     “世界上的美食都在你的冰箱里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只是你一个人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欢迎来到,拜托了,冰箱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新的一期开始了,你有什么新体验吗,嘎嘎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有啊,经纪公司让我减肥,说我粉丝都嫌弃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哪有,嘎嘎现在特别棒,好啦,言归正传,嘎嘎,你知道今天的嘉宾是谁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好像是'民间最帅小哥哥',网话?网、网、网活?网火?网红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可算是说对了,不过他们可是和一般的网红不一样,不直播不自拍,是因为一张照片在网上火的,听说还有经纪公司要签他们呢!”

        嘎嘎一听立马起身问经纪人:“哥哥,我们公司不签吧?你们已经有我了,如果签他们,你就会失去我。”

       盒老师连忙把嘎嘎拉回来,说:“看玩笑而已,你的公司还是很看重你的。好啦,让我们把他们请出来吧!”

       音乐响起,现场的大屏打开,两个身材修长的帅哥走出来。

       “欢迎赵启平,李熏然!”盒老师大声喊道。

       “大家好,我是骨科医生赵启平。”赵启平对大家比心心。

       “大家好,我是李熏然。”李熏然规规矩矩站着,有些紧张。

       “来来来,快坐。真的是好帅气的小哥哥们,嘎嘎,你有压力了。”盒老师笑着说。

       嘎嘎一听作势要走,盒老师连忙用手稿挡住一边脸,小声说:“麻烦后期给嘎嘎p上迷妹叫声的BGM。”

      厨师们笑成一片,赵启平和李熏然终于入了座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拜冰聊天内容(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)

     “终于到了开冰箱的环节,我们是一比一复制嘉宾的冰箱,而且今天还多加了一个橱柜。让我们看看李熏然的冰箱里都有什么呢?”盒老师说着要和嘎嘎上前看冰箱。

       导演在下面举牌:“先让另一个嘉宾看!”赵启平看到了提示牌。

        “盒老师,我可是很好奇我师兄和然然的冰箱里放了什么,能不能先让我看看?”赵启平不动声色提醒流程。

        盒老师顺坡下驴,让赵启平先去看李熏然的冰箱。

        赵启平看完之后眉头一皱,把李熏然吓得够呛,以为自己在冰箱里放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 片刻,赵启平眉头舒展,说了一句:“我恨!”

      “我和师兄大学相识,毕业后还是同事,追李熏然还是我出谋划策帮他参谋过的,没想到他这么小气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到底有什么?”盒老师和嘎嘎按捺不住,上前打开了冰箱。

        大家“哇”的一声,只见冰箱里整整齐齐满满当当放着好多食材,侧门上整齐地放着啤酒和牛奶,形成一种奇妙的和谐。

        厨师们点点头,嗯,有食材,好做饭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是什么呀?”盒老师拿起一个玻璃罐子。里面放着不知道什么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个是老凌腌的咸菜,可以干嘴吃,里面还有小银鱼,一点都不咸。”李熏然说着,上前一步,打开罐子。

        嘎嘎拿着罐子,每个人都夹了一筷子,放在盘子里吃。
 
        李熏然挠挠头,有些不好意思地说:“老凌腌了好几罐,都让我看电视的时候当零嘴儿吃了,可好吃呢!”

       赵启平咽下嘴里的东西,有些“嫉妒”地说:“我吃过一回,想向师兄要一些,死活不给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平平别生气,下次再做了,我给你一大罐儿!”李熏然连忙哄赵启平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还差不多。”赵启平撇撇嘴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盒老师你看,这个黄黄的是什么?”嘎嘎又翻出了一个大罐子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这是老凌和我妈一起做的蜂蜜柚子茶,一层蜂蜜,一层柠檬片,一层柚子,好几层叠在一起。冲水喝,治上火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空气突然安静,李熏然好像听到了大家咽口水的声音,连忙说:“要不大家尝尝?”

        总算把李熏然的冰箱看完,大家也有些饱了,开冰箱的过程中,大家分别品尝了李熏然家老凌做的或参与制作的:小咸菜、蜂蜜柚子茶、辣肉条、冰皮小月饼、水煮花生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“小李家的老凌真是厉害,会做怎么多好吃的。”盒老师为老凌点赞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家老凌胃不好,我上班不规律也有些胃病,他就不让我在外面乱吃,自己琢磨地做。试了几次,就和外面卖的差不多,所以他就在家做给我吃。”李熏然无知无觉地秀着恩爱。

        “大院长做手术的手为你作羹汤,李然然,你赚翻啦!”赵启平“火上浇油”,播出弹幕上一片迷妹哀嚎:“帅哥对象好温柔,给我来一打好不好?!”

        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明天接着写,我们还有李熏然的橱柜和赵启平的冰箱橱柜没有开,希望大家继续关注。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我的目录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