璐星星觉得好冷🦆

坑多了,就不怕了。

墙头许多,向往美好的爱情。

fw:璐星星

【凌李/谭赵】我有心上人但我没表白(甜一发完/虐梗变甜企划)

所选题目:发现自己只是个多余的人

本文为联文最后一篇

ooc      私设一大堆     小甜饼

这大概是一个凌李互相一见钟情,但是李熏然误会自己只是个“多余”的人,拖拖拉拉不表白还被谭赵秀一脸的故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李熏然觉得自己越来越多余了。这是为什么呢?因为他单身。 其实他有喜欢的人,但是由于种种原因,他还没有表白。
 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李熏然这两天对网购上瘾,三天两头地买东西,下单发货了才发现对自己没用,想送心上人又不能光明正大地送。但是他也没有退货,一是麻烦,二是要自己贴邮费。 所以他家里放了一堆东西,盒子上都蒙了尘。
  再这样下去老婆本全都要给了马云霸霸,吃枣药丸。打开搜索引擎,输入“如何克制网购”,回答五花八门:
  “剁手。”
  “剁手吧!”
  “把银行卡交给对象,很有用。我们已经分手了,因为他说我家暴🙃”
  “改密码,我已经吃了一个月土了,因为新密码想不起来👋,所以现在是用我对象的卡。”
  ……
   单身暗恋人士表示逛个论坛还要被秀恩爱秀瞎眼。

  李熏然看看自己的长手指,再想想车位上的小奥迪,最后想想有着一字笑的男人,放弃了挣扎。

  李熏然在取快递的路上接到发小赵启平的电话:
  “然然啊,是不是取快递呢?”
  “是啊。”
  “那帮我收一个包裹,我填的你的地址。”
  “啊?你医院不能收吗?要发到我这里?”
  “一些东西,不能发到医院,你帮我拿回来就好。谢谢啦!然然小可爱。”
  “不许叫我小可爱,我可是刑警队长。”
  “好啦好啦,不逗你了,bye~”
  
    李熏然到了小区物业取快递,一个超级大的牛皮纸盒子是自己的,另一个包得严严实实大箱子是赵启平的,嗯……怎么说?非常神秘的感觉。

  开着自己的小奥迪,带着赵启平的神秘大箱子,看着赵启平发给自己的导航,李熏然百思不得其解。

  这是什么地方?不是赵启平的公寓啊?看样子还是个高档小区,赵启平中彩票发财买豪宅啦?

  但是新手快递员李熏然还是任劳任怨地跟着导航去到那里。 到门口,保安礼貌地拒绝他进去。

  李熏然下意识准备拿证件证明身份,突然想起来自己是来给赵启平送快递的,又不是来查案的。停车熄火,掏出手机给赵启平打电话。

  电话响了几声被赵启平接起,知道李熏然已经到了门口,忙说让李熏然等一会儿,自己下来接他。

  几分钟后,赵启平看见李熏然一个人在大门口靠着车门看手机,上前打招呼:“嘿!然然,快进来,上来坐坐。” 说罢,叫保安开了门,让李熏然开车进来。

  “平平你发大财啦?怎么换了房子?”李熏然边开车边问坐在副驾驶座的赵启平。

  “这是我男朋友家。”赵启平轻描淡写地抛出一个大炸弹。
  “男朋友?!谈了多久了?”李然然内心咆哮,几天不见,发小儿已脱单离我而去,我却不知所措。
  “三个月了。”
  “这就是你三个月不和我约饭的原因?”想想之前约赵启平吃饭,他频频推脱,李熏然恍然大悟,同时也很气愤。哼,见色忘友!
  “这不是一稳定下来我就带他来见你吗?”赵启平笑着说。
  “哼!算你还把我当兄弟。”李熏然冷哼一声表示原谅。

  小区外面其貌不扬但是里面的面积不小,处处体现着财大气粗。从大门进去还开了几分钟才看到住宅。

  看着赵启平熟练地拿门禁卡开门,李熏然心想:“平平这一定没少来。处了三个月就这么亲密,不懂你们社会人。”
  “老谭,拿拖鞋来。”

  换上拖鞋进了屋,李熏然职业敏感扫视四周:黑白冷色调、茶几上放着赵平平最爱吃的坚果、玄关柜子上放着赵平平的车钥匙……一切的一切证明两人相处的不错,很融洽。

  “李熏然你好,我是赵启平的男朋友谭宗明。”

  李熏然回神看到一张在电视杂志上常能看到的熟脸。
  “晟煊谭总?!”

  李熏然不可置信地看看一旁笑着的赵启平,心想:赵平平了不起,竟然和谭大鳄谈恋爱,再想想自己,连表白的勇气也没有……

  看着李熏然原本惊奇的脸变得“平静”,赵启平招呼他坐下,让谭宗明去拿做好的甜点。

  “然然我和你说,之所以交往了三个月才把老谭介绍给你,就是怕你有这反应。你想想,你是我最好的兄弟,看见我和老谭在一起都这么震惊,更何况是其他人呢?”

  谭宗明回来听到这话,本来就是含笑的脸上褶子又深了几分,“我还以为是你对我没有信心才不把我介绍给你周围的人,原来你想得这么远,是我错怪你了。”

  谭宗明边说边盯着赵启平,赵启平也看着他,虽是相对无言,但是两双眼眸里都含着情意。

  李熏然内心弹幕飞快闪过:这俩人儿怎么不说话?面对面挨近得快亲上了……卧槽!不会在这里他们要接吻吧?我还在这里啊!不觉得我多余吗?!好歹等我走了再亲啊……

  “咳咳,那个……要不我就先告辞,下次再聚。” 李熏然想了半天还是决定“叫醒”这两个腻歪人儿。

  本来赵启平就快主动亲上谭宗明的脸,突然的打断让赵启平脸红地退回去,声音有些沙哑地说:“别,快尝尝我做的点心。”

  在餐桌上,三人默默喝着咖啡,吃着甜点。然而事实是:李熏然认真吃点心,谭宗明在盯着赵启平红红的耳朵喝咖啡,赵启平慢慢搅拌着加了三块方糖的咖啡,因为有一颗怎么样也化不了。
  还是谭宗明率先打破沉默:“小李还是单身吧?”
  “啊?是,是的。”
  “我给你介绍一个怎么样?我同学,和平平一样是医生,就在本市。”
  “我家熏然又不是没人追,你就别胡乱给他介绍了。”
  “没事儿,平平。谢谢谭总,不过我最近没有这方面的打算。”
  “哦,那好吧。”
  随后餐桌上又陷入沉默。

  甜点吃完,李熏然告辞回家。

  看着李熏然的车动了,赵启平问谭宗明:“怎么想起来给然然介绍对象了?”

  “你看啊,小李在这里不是很自在,我就想如果撮合成了,以后大家也好一起玩。”

  “我看是之前被打扰,你记仇了吧,啊?” 赵启平取笑他家老谭。
  “是,我可记仇呢,之前那个吻,还不马上还来?”谭宗明一把搂过他家小狐狸。

  谭赵这边甜甜蜜蜜, 李熏然这边心里有了打算:赵平平和谭总好上,那么勇敢,不怕别人说三道四,自己又在怕些什么?好歹要说出来,给自己一个机会。

  凌远傍晚接到好友谭宗明的电话,听好友说给自己介绍对象被拒绝,凌远笑笑,对谭宗明说:“你可别瞎来,我好不容易遇到个让我心动的人,你别给我搅黄喽!”

  凌远喜欢的是李熏然,但他自己不知道。第一次遇见是在产妇病房,他巡层回来,看见一个卷毛年轻人笨手笨脚地抱着孩子。

  真可爱,可是他已经是别人的老公,孩子的爸爸了。凌远无奈地笑笑,暗骂自己错误的一见钟情。

  不过后来他知道那只是个误会,想表白,但是却不知道去哪里找人。

  李熏然拿着粥,去第一医院的院长办公室等着,院长还在做手术,他就在沙发上坐着。之前李局长住院三个月,全医院都知道李家小子子承父业,做得一点不差。 所以他来医院找院长,也没人拦他。

  等了一会儿,凌远回到办公室。刚做完手术小护士就告诉他有人在办公室等他,他正纳闷是谁,进门就看见这几天心心念念的人。

  “凌院长,你好,我是李熏然。我知道这样有些唐突,也有些不合适,你之前都不知道我是谁。但是我要告诉你,我喜欢你。”李熏然目光坚定,本来的玫瑰被白粥取代,被他拿在手上当了礼物。

  “哦,是李熏然啊,那我也告诉你,我也喜欢你。”凌远收获大惊喜,强作镇定的回答。

  之后李熏然问凌远自己有次见他搂着一个女医生是谁,他还以为是他女朋友,不敢来表白。

  凌远才知道是那次自己搀着贫血的苏医生去输液让李熏然误会,错过了表白。

  凌院长严肃教育李警官:“眼见不一定为实,你看见一次就认为你自己是多余的,怎么就没想想你就是我缺的那一半儿呢?”

  李警官严肃回答:“以后再也不会了,关于你的事,我一定上前亲手检查。”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(15)

热度(2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