璐星星觉得好冷🦆

坑多了,就不怕了。

墙头许多,向往美好的爱情。

fw:璐星星

【凌李/谭赵】一只电灯泡(甜/一发完)

治疗拖延症第一步 @楼诚深夜60分

关键词:十只橘猫九只胖

私设一大堆,ooc, 小甜饼

看到出题人昵称,哈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谭总和小赵坚称凌远是他俩的媒人,凌远对此不置可否。

        谭总大手笔地为第一医院投资住院大楼,小赵医生则是为凌院长准备了特殊的礼物。

        “盒盒盒,我也不知道是什么,一切看师兄你的运气,一定有惊喜,记得收啊!”小赵医生丝毫没开玩笑,一本正经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 “得了吧,你自己买的东西自己不知道是什么?别是买来整我要推脱责任吧?”凌院长带着笑问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信你问问老谭,我之前也送了他一个这样的礼物,你问他是不是我不知道。这个是福袋,拆开看看才知道是什么。不信我家老谭,你去问问熏然,他一定知道。”小赵似是嘲笑凌远的孤陋寡闻,笑得没心没肺。

        凌院长看看表:“好了,午休时间结束了,赵副主任该上岗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盒盒盒,那我就走啦,你记得收快递啊!”

        “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三天后,凌远收了快递。据李熏然说,是他下班回家开单元门的时候正好碰上快递员,就直接拿了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 凌远翻翻地上的纸壳,“看着还不小啊,同城寄来的?怎么还有几个洞啊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因为是一只可爱的橘猫啊,老凌你运气真好,我上网看了看,从来没有人收到猫呢!”

        “猫?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是啊是啊,好可爱的,现在在书房睡觉,送来之前刚刚打了疫苗。我要养它,你说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 看着自家然然亮晶晶的大眼睛,凌远没法说不。

        橘猫醒了,李熏然欢快地去逗猫,留下凌远一人在客厅寂寞如雪。拿出手机给谭宗明发微信语音:
        “小赵送你的礼物是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收到了,怎么样?我家平平很聪明吧,这么有创意,又省事儿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是,敷衍了事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家启平那是效率高!我的礼物?一只可爱的小野猫。非常美味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你把橘猫炖了?不是说猫肉是酸的吗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凌远你以后还是多上上网吧,小心你家李熏然嫌你土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你还比我大几岁。:)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盒盒盒,所以师兄你收到了橘猫?怎么样?胖不胖?都说十只橘猫九只胖,盒盒盒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凌远退出微信,上网搜索“如何养殖橘猫”,然而他发现网上并没有正常的教程,而是满屏的“十只橘猫九只胖,还有一只压倒炕;答应我,一定给它少吃点,我已经要吃土了;如果你的对象特别喜欢吸猫,那ta可能和你在一起是为了撸你的猫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凌·拒绝承认其实自己看不懂·远重新搜索“如何养猫”,才发现自己对自家的橘猫一无所知,拿着手机去了书房。

        “老凌你来啦,快看,橘猫多可爱,毛软软的,可好撸呢。”李熏然逗着小猫,头上的卷毛一抖一抖。

        “没有你可爱。”说完凌远蹲下身,准备摸摸猫。

        “喵~”小橘猫的肉垫被凌远挠挠,痒得叫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喂呀?箱子里有说明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哦,有张纸上面说这只猫已经到了什么都能吃的年龄了,猫粮、牛奶、妙鲜包……都可以吃,时不时喂点儿小鱼干儿,它会更开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走吧,去超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橘猫就此安家,凌远和李熏然给它取了名字,有名有姓:李柚子。

        在伺候了一个月之后,李柚子的体重翻了一翻,毛也愈发蓬松。李熏然爱不释手,每天都要撸一把过瘾。

        “十只橘猫九只胖,还有一只霸占我对象!”这是凌远的内心咆哮。   自从李柚子来到家,凌远的待遇就直线下降。

       看电视时,李柚子就趴在李熏然肚子上,方便熏然边看边撸,凌远曾经好心提醒他柚子太重,会呼吸不畅,反倒遭熏然调笑:“柚子你看,你凌爹吃醋了,快哄哄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 终于有一天,凌远爆发了。他把李柚子送到了晟煊,谭总与李柚子大眼对小眼。

        “柚子?柚子?爸爸回来啦!”李熏然一进门就开始找猫。

        “没有猫,只有我。然然,你说说你冷落我多久了?要不要先吃饭,毕竟待会儿需要体力。”

        谭总将猫托付给秘书,从医院接回赵启平,拿出了之前小赵送的礼物。

        ZQP不会爆炸:非常惊喜,全五星好评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了,我要去抢购了!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1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