璐星星觉得好冷🦆

坑多了,就不怕了。

墙头许多,向往美好的爱情。

fw:璐星星

【多cp】一句话形容

只有30几个粉儿的我瑟瑟发抖……

掉粉犹如晴天霹雳……

好吧,ooc,  应该甜吧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凌李

老房子着火烧出好菜俘获小狮子。

谭赵

大鳄狐狸狭路相逢,看谁笑到最后。

庄季

黑白配永不过时,叨叨庄季怼怼天生一对。

洪陈

胖嘟嘟的洪球球。

贺周

咨询界大佬辞职卖鱼为哪般?只为卖鱼前大佬。

荣霖

一霖跳河被救起,荣石:来来来,我的貂皮大衣给,给你盖。

黄曲

曲和温暖琴声治愈酗酒黄志雄,二人你拉琴来我做饭。

蔺靖

粉子蛋配榛子酥,可以甜死你,也能噎死你。

杜方

谁又惹孟韦哭了?老子一枪毙了你!

楼诚

不为什么,那是信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是我比较萌的cp,只是自己的看法,意见不同的人就不要评论了,谢谢。

其实是发现自己好像掉了粉,所以发一个什么都不太算的……段子?

还有,顺便还债。

珍爱生命,远离赌博,从我做起……

好吧,我管不住自己的手。

评论(11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