璐星星觉得好冷🦆

坑多了,就不怕了。

墙头许多,向往美好的爱情。

fw:璐星星

【贺周】非常短的段子

私设一大堆,ooc,小甜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“凯儿,我感冒了,吼难受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哦,吃药了没?”

       “吃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那离我远点,别传染给我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啊?我都生病了,你是不是我对象啊!”

       “你把我传染了,明天谁去挣钱啊?都在家里有人给你开工资吗?乖,自己睡。”

       贺涵滚到床的另一边。

       “哼,活该!谁叫你错认小姑娘还和人家在海风里聊半天?”大佬心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由我亲身经历改编,我妈就是这么样嫌弃我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